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于29日黑龙江再次集中 备战残酷淘汰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2:0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27日下午从奥运舵手组委会了解到,6月29日,奥运舵手20强选手将在黑龙江海林训练基地再次集中,以备战接下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

  据了解,全国20强选手先要从全国各地赶赴北京,然后再集体北上黑龙江海林训练基地与国家队会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组委会介绍说,本次集训的目标主要有两个:一是拉近奥运舵手与专业舵手之间的距离;二是为这些将来的奥运会水上项目志愿者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由于本次集训结束后不久,舵手们就将迎来残酷的淘汰赛,所有的选手都非常看重本次集训。由本报推荐的三名山东选手张德常、王辰和司桂莹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心只盼望着集训快点到来。

  目前,刚刚参加完2007年世界杯荷兰站的张德常已经于27日跟随国家队提前抵达了黑龙江海林训练基地,他此番除了要参加奥运舵手的集训之外,还要跟随国家队一块备战2008年奥运会资格赛。身兼两项重任,张德常并没有被困难吓倒:“我这两项工作都是在为力争参加奥运会做准备,不管怎么样,我肯定会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王辰和司桂莹两员女将也不甘示弱:“这次集训是接下来淘汰赛的一个前奏,我们肯定不会给山东选手丢人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