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日渐高潮 19140人已经参赛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2:3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记者王治明

  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6月23日,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了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首批获得提名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中国花样滑冰(花样滑冰新闻,花样滑冰说吧)运动的突破者、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公益大使”濮存昕;不断突破创新、由普通工人成长起来拥有150多项科技成果的“技术专家”孔祥瑞;和20多年跋山涉水传递邮件的“乡村邮递员”王顺友。

此外,联想还公布了3名获得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大学生代表。

  “你就是火炬手”———联想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公开选拔节目已经正式开播,将记录27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诞生过程。此外,联想还将在全国500多所高校进行奥运火炬接力护跑手选拔,将奥运火炬承载的奥运文化带入校园,全国数以百万计17到35岁的在校师生均可通过网络报名争夺250个护跑手席位。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19140人在联想的火炬手报名网站上进行了登记报名。

  在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基础上,联想推出的选拔理念是———“寻找具有不断探索和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让更广大的公众有机会参与到火炬传递和北京奥运会当中,让普通人也有机会成为无比荣耀的奥运火炬手,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在上海,本报将与联想携手,共同开启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大幕,在上海寻找具有“探索精神”的人,如果你对火炬报有巨大的热情,那么敬请光临6月30日南京东路步行街的世纪广场,上海地区的启动和现场报名等着你。连续集齐本报27日、28日、29日三天报花就有机会在现场与火炬进行合影,并当场拿到照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