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马兰奇成为奥运会志愿者 担任语言培训总顾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7:5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与爱国者总裁冯军会面,并接受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语言培训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公司之邀,担任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荣誉总顾问。

  爱国者理想飞扬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提供语言测试,希望在距本届奥运会开幕还剩400余天的时间中,提高150余万名志愿者的语言水平。据了解,语言培训服务正式作为一个类别出现在奥运会上还是第一次。萨马兰奇说:“志愿者是举办奥运会的重要因素之一,语言在志愿者中非常重要。志愿者不一定要学得非常好,但要有一定的掌握。感谢所有为2008年奥运会努力准备的志愿者,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北京一定能举办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

  萨翁还在冯军的讲解下,参观了爱国者自主研发的系列高科技产品,其中包括将提供给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装备,该装备可以帮助不同国家的观众接收自己熟悉的语言所作的展品讲解,并让无法前往瑞士洛桑的观众通过多媒体设备“参观”博物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