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彩色金条纪念章备受追捧 万元以上产品热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9:49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08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全世界的目光都在聚焦中国,与奥运相关的纪念物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彩色金条、纪念金银章组合近日在华联商厦一楼黄金柜台一面世即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关注,万元以上金条天天都在动销,特别是50克的动销尤其快,部分品种已经断货,华联方面正与有关供应商联系,29日前将有一批新品再度上柜限量销售,华联百货商场经理说:“由于黄金价格近年一直处于上升通道,又是国际上公认的保值‘硬通货’,加之2008奥运概念的注入,其收藏价值飙升,前期售出的金条在收藏市场交易价已与日见涨。

  金币、纪念章均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产品,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产品防伪标签。“北京奥运金”彩色金条系列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标志,背面图案为中国金币总公司英文缩写、条号、成色及重量。彩色金条重量分为50克、100克、500克不等,成色均为99.99%,每款全国仅限量发行8000条。纪念章以金银为载体,图案采用了奥运吉祥物———福娃的可爱造型,充分诠释了奥运会的各个竞技项目,进一步弘扬了奥运精神,丰富了本届奥运会的内涵。

  华联商厦百货负责人表示,尚有部分品种供应,售完为止,有收藏爱好或送礼需求的朋友,切莫错过这一良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