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大宝在本菲卡疯狂进球 渴望能随国奥征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09:59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于大宝在本菲卡预备队的疯狂进球,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一直想将这个神奇的宝石召入球队,随队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加以考察。可惜由于本菲卡队将于7月正式宣布于大宝加盟一线队的消息,且本菲卡队希望于大宝能尽快的开始和一队的合练,做好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因此于大宝不但不能随队参加南非八国赛,甚至连之后的意大利集训都将错过。

这样,大宝就相当遗憾的失去了一次在国奥队和杜伊面前展示自己的很好机会。

  大宝话国奥:入选国奥队,参加奥运会,这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对于未能参加国奥的比赛和集训,大宝自己是什么想的呢?大宝表示,“我希望本菲卡俱乐部和足协能早点达成一致,让我能去意大利跟国奥队一起集训,接受杜伊的考察,这样的机会真的太难得了。”大宝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想法,“我非常渴望能够入选国奥队,渴望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大宝其实特别期待在杜伊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国奥招我,主要就是想让杜伊看看我的能力。我自己是很想去意大利的,接受杜伊的考察。不过如果俱乐部不放人,我也没有办法了。毕竟只是集训,而不是正式的比赛。”

  对于自己下次如果有机会参加国奥的训练和比赛,最希望打什么位置,大宝说,“我不会先考虑什么位置,肯定是听教练的安排。不过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还是喜欢跟在前锋后面吧,前腰是最适合我的场上位置。”

  大宝谈本菲卡:参加球队的赛季前备战,有助于我更快融入球队

  虽然十分渴望国奥的召唤,但是对于俱乐部不放自己参加国奥的集训,大宝表示理解,“主要俱乐部认为我去意大利集训期间没有质量很高的比赛,对我的锻炼价值不大,而俱乐部这边则在同一时间有新赛季的详细备战计划。如果把我留在俱乐部随一队训练,可能会对我有更大的帮助。而且在全队集中后,俱乐部还将前往美国进行拉练。俱乐部的想法是,如果我能够参加球队的赛季前备战的话,有助于我更快融入球队。而且,也可以让主教练更了解我。其实,如果我在训练和热身赛里如果表现不错的话,也许能让我在新赛季会有更多一些的出场时间吧。”

  失国奥集训,得本菲卡季前备战

  无法参加随国奥参加南非八国赛,可能也无法参加国奥意大利集训的于大宝并不意味着就失去了参加08奥运会的机会。尽管他在失去了为国效力机会,但同时也得到了完整系统的参加本菲卡队一线队训练备战过程的难得机会。如果在本菲卡一线队季前赛期间安排的热身赛上,大宝能抓住机会迅速的与队友磨合,在训练和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或许能够为新赛季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只要在本菲卡有出色的发挥,大宝同样能够证明自己,也将为自己在国奥队,甚至是国家队的竞争中赢得相当分量的筹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