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软(中国)成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7: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6月28日讯 今日下午,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共同宣布微软中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 微软中国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创新和关键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操作系统平台、 办公软件系统、 数据库软件、项目管理和系统管理软件及相关的顾问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

侯欣逸
侯欣逸

  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在发布会上说:“系统软件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已成为国内外重大赛事和组织活动必不可少的支持手段。微软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 与微软这样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合作, 为奥运会带来的不仅是资金和产品的支持,还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微软中国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是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有力支持。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与赞助企业的沟通和联系,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保护赞助企业的权益,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陈永正
陈永正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微软中国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我们也非常激动能够与北京奥组委有合作机会,这次赞助也再次体现了微软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微软将通过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和易用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以及激发运动员和其他人的潜力作出贡献。”

赠送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微软将全力支持北京奥组委打造“科技奥运”,分别为北京奥组委的4个赛事管理系统(运动会管理系统(GMS)、信息发布系统(IDS)、现场记分系统(OVR)、企业级搜索系统)和3个管理信息系统(办公邮件系统、系统监控平台、桌面及补丁管理系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微软还将为北京奥组委配备专门的客户服务技术团队,提供7×24的咨询服务和支持。

  现在,微软Exchange Server已在北京奥组委的办公邮件系统中投入使用。

微软的Windows Vista,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SQL Server,Windows Server,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MOM) 以及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SMS)等软件和解决方案会陆续提供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使用。(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