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老年人健身表演赛首钢举行 促进科学文明健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7: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8日讯 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市级活动之一——北京第十届中老年人优秀健身项目表演赛,昨天在首钢篮球馆举行。来自全市64个代表队参加了健身操、舞蹈、武术、太极柔力球等项目比赛。活动旨在交流推广适合中老年人的优秀健身项目,促进科学文明健身。

  中老年人优秀健身项目表演赛是一项“北京市群众体育品牌活动”,由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为更好展示北京中老年人体育活动的面貌和老年人参与奥运的热情,扩大参与面,推广更丰富的、优秀的、适合中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手段,今年表演赛在项目设置上在原有的健身操、舞蹈、武术三大传统项目基础上,增设了太极柔力球第二、三套规定动作的表演赛项目。

  北京市老年人的体育活动开展,一直在构建和谐社会,与世界老年人同步践行“积极老龄化”方面发挥着独有的作用。北京市老年人体协的优秀健身项目表演赛,十余年来以它健康、积极的姿态,凝聚起中老年体育爱好者,享受着积极参与,收获健康、快乐、幸福的成果。(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