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记者奥运报道培训班举办 200多名记者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8:4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6月25日至29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共同主办的“国内记者奥运报道培训班”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

  这次培训班由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教授、《哥伦比亚密苏里人报》执行总编卢本·斯得恩,美国《芝加哥论坛报》首席经济记者戴维·格雷森,美国麦克拉齐集团奥运报道论坛负责人汤姆·皮特森,美国《亚特兰大制宪报》助理执行总编约翰·格兰先生,以及北京奥组委的有关负责人任教。
来自首都及市属媒体的200多名奥运报道部门的负责人和编辑记者在5天的时间里接受了有关奥运报道前期策划、部门协调与统筹、版面设计、多媒体手段综合运用、摄影报道的运用、体育新闻采访写作等多个课程的培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