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啤酒赞助2004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世界十佳——中国人气极旺的飞人刘翔
世界十佳——中国人气极旺的飞人刘翔

世界十佳——中国乒乓名将张怡宁
世界十佳——中国乒乓名将张怡宁

  由集团公司冠名赞助的2004年度燕京啤酒杯“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颁奖盛典,3月26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原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亚奥理事会执委、国际排联副主席魏纪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刘猛、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出席颁奖仪式。

世界十佳——中国射击老将王义夫
世界十佳——中国射击老将王义夫

世界十佳——美国体操小将凯莉·帕特森
世界十佳——美国体操小将凯莉·帕特森

  “世界十佳”运动员由体育记者代表以及专家共同提名,全球体育爱好者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短信评选、《新体育》杂志、《中国体育报》、《中国足球报》、《中国篮球报》、《北京青年报》、《中国广播电视报》、《经济观察报》等媒体刊登选票;搜狐网、体总网和中国奥委会网站的体育爱好者网上及手机短信投票评选,最终依照每个运动员得票多少,依次产生2004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

世界十佳最佳团队——申雪、赵宏博
世界十佳最佳团队——申雪、赵宏博

  获得2004年度燕京啤酒杯“世界十佳”的10位运动员分别是:目前中国人气极旺的飞人刘翔、中国乒乓名将张怡宁、中国射击老将王义夫、美国体操小将凯莉·帕特森、亚洲蛙王北岛康介、俄罗斯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英国田径老将凯莉·霍尔姆斯、瑞士网坛巨星罗杰·费德勒、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F1车坛霸主德国车手迈克尔·舒马赫。

世界十佳——英国田径老将凯莉·霍尔姆斯
世界十佳——英国田径老将凯莉·霍尔姆斯

  以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打造企业形象世界品牌为活动宗旨的“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始创于1984年,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杂志和北京时代豪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传统性政府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本活动在业内及海外享有崇高的声誉。各国体育明星十分重视这一荣誉称号。

世界十佳最佳团队——中国女排
世界十佳最佳团队——中国女排

  作为国内啤酒行业龙头,集团公司在以“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为己任的同时,一直以最大力量支持着国家体育的发展。2001年,燕京啤酒随着姚明亮相NBA,成为首个登陆NBA的国内企业。同时燕京在北京市申办奥运、筹办奥运的过程中积极发挥着自身的作用。去年6月23日至7月13日,燕京组织了一场奥运歌曲大家唱活动,在以绿色建设为理念的燕京厂区,北京市民、运动健儿、演艺界人士以及北京市奥组委的领导来到现场,进行大联欢,调动大家的奥运热情,为北京奥运办了件实实在在的事。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第31号火炬手的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表示,冠名赞助此次“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燕京还将以更为积极的热情投身到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再创民族事业的高峰。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