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获顺义区企业形象提升工作示范单位"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顺义区首届“品牌文化展”在区体育馆开幕。6月1日至3日,作为“第十六届燕京啤酒节”系列活动,为期三天的首届“品牌文化展”由市、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业促进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参加此项活动。

  醒目壮观的燕京展位,清爽宜人的燕京啤酒,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大家对燕京啤酒集团的飞速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对燕京啤酒醇厚、芳香的口味给予高度的评价。

  在此次展会隆重的开幕式上,顺义区政府对集团公司给予了表彰和奖励,集团公司副书记丁广学作为公司代表,领取了“北京市顺义区品牌提升工作示范单位”奖牌。此项殊荣的获得,有利于提升燕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消费者的忠诚度。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