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占七成 二阶段10月份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53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丹妮通讯员汪洋) 6月30日,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将结束。昨日,据代理销售门票的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介绍,估计第二阶段不会再有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销售。

  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介绍,自今年4月15日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130位市民通过该行的31家网点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占到了预订门票数量的七成以上。

目前,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大大超出可售数量,所有预定申请都将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不可能出现有未售完的开闭幕式门票放在第二阶段销售的情况出现。

  据了解,市民还可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在线预订。目前,官方票务网站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在已经提交的36万张订单中,有90%都是来自于票务官方网站。据此估算,目前我省约有1.13万名市民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占全国的3.14%。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持续到年底,投放门票的数量约220万张。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