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选拔赛佛山站 郭晶晶/吴敏霞轻松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59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佛山6月28日电(记者贾文军 周欣) 2008年奥运跳水双人项目选拔赛28日在佛山揭幕,“金牌搭档”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轻取冠军;罗通/何玉冲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在晚上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发挥正常,以342.00分轻松摘取金牌。

河北组合贾东瑾/张君以315.30分获得亚军。武汉选手董俊/李斯霞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发挥出色,从首轮起就一路领先,最终以476.61分摘得桂冠。雅典奥运会冠军彭勃与搭档李世鑫以440.67分获得亚军。另一对广东组合潘兆伟/林劲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五站奥运系列选拔的首站国内赛事,共设有男、女双人3米跳板和男、女双人10米跳台四个项目。29日将进行10米跳台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