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供餐欢迎海外集团竞标 中标商家大约为20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0: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方便北京奥运会食品的管理,将会对奥运餐供应进行划片分包的方式。“这样做可以让经营者有更多的责任感,也减少了管理成本。”冯秘书长认为目前中国国内的餐饮企业将面临一个重大的挑战,“尽管北京举办过亚运会,但奥运会这种超大型综合运动会对于每位中国人来说都是第一次。

对于中国的餐饮企业来讲,他们不但面对着运动员,还面对官员等VIP人群和将近700万的观众,这是从来没有遇见过的复杂情况,因此,需要一些有经验的公司来参加。对于资格,但凡能够达到奥组委对餐饮企业标书标准的,都有机会进行竞标。据悉,目前中标的奥运供应商有大约20家左右。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洛杉矶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