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深圳 奥运舞动美丽腾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2: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的激情仿佛伏天里的火星,迅速的燃起了燎原之势。先是一个两个三个,接着是一群,再接着是一片。群众释放的热情不能被任何形式的障碍所阻拦,仿佛开闸的水库,倾泻而下。

  而这,正发生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活动现场。6月23日、24日,在深圳金华广场举办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不仅让普通人切身体验了一把奥运梦,也点燃了大家的奥运激情,带给大家许多的欢乐和笑容。

  作为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已经在全国举办了600多场,并深入到社区,真正做到了贴近百姓,奥运为先。这次在深圳的举办的主题公园内,就设置了举重、篮球、曲棍球、跨栏等多种奥运运动项目,让大家可以不必出门,就身体力行的感受奥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欢声笑语。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们固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许多老年人和小孩也都不甘示弱勇于挑战。这不,一个小朋友来举重来啦!虽然杠铃举的歪歪斜斜,可是他那坚毅的表情仿佛就是在说:“看我,很棒吧!”


篮球也是大家喜爱挑战的项目之一。易建联的形象犹在场上树立,已经有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挑战拉。一位中年的大叔甚至因为转弯太急而差点摔倒,引起大家的捧腹大笑。


  

怎么能错过跨栏呢?这个由刘翔打破世界记录的项目,是中国人的一个骄傲!虽然成绩上不能超过刘翔,不过看这个大哥的姿势,再对比旁边的宣传背板:还是很像的吧?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