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京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戴永全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在此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首先,我代表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莅临今天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对燕京事业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中国体育事业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强盛而成长壮大。

水上运动在国家体育总局及水上运动中心领导的正确率领下,在广大的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取得了快速发展,特别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水上运动健将,一举夺冠,开创了中国水上运动史上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增了光、添了彩。在此,我谨代表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在座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奋进,努力拼搏,积极创新,使企业实现了快速、高质的发展,在20年时间里跨越了世界大型啤酒集团一百年的发展路程,并且在2005、2006年连续两年顺利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名。长期以来,我们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始终履行着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尽我们所能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我们曾为北京申奥捐资,还曾赞助2005年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

  2008年,奥运会将在祖国首都北京举办。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名中唯一一家非外资和没有外资进入的国有大型企业,为奥运会做贡献,是我们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2005年8月10日,我们有幸成为第29届奥运会赞助商。我们诚心地希望借此契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并通过2008年奥运会的深远影响,让世界了解燕京,让燕京走向世界。近两年来,我们将奥运理念自觉地融入到企业一切经营活动之中,大力倡导与实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新主张,积极打造绿色饮品,努力增强技术实力,不断培育员工队伍。我们除了为奥运会提供了一定数量的资金支持和物质保证,赞助了北京女排外,还积极投身于奥运场馆建设,准备在奥运会期间为奥运运动员村、奥运媒体村、新闻中心、鸟巢等地提供燕京啤酒,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喝燕京啤酒看奥运盛典活动”等系列奥运营销活动。

  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作为顺义人民,我们深感自豪。而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中国皮划艇队与我们正式结为合作伙伴,更是令人振奋。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奥运会对燕京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次大规模的商业行为,它更是弘扬奥运精神的体现、企业文化的升华。中国水上运动员那种不懈拼搏、敢于挑战、激流勇进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再铸民族啤酒工业的辉煌!

  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奥运健儿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燕京人追求的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要始终不渝地坚持走民族啤酒工业发展之路,积极应对,奋勇拼搏,力争在2007年超额完成啤酒产销量400万吨的工作目标,为实现2010年啤酒产销量500万吨,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强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目前,燕京啤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啤酒生产企业28家,销售市场直通南北、横贯东西,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区域。我们一定会将奥运精神的传递作为一项神圣的历史使命,把奥运精神的火种化为燎原之火,在祖国各地燃烧。百年圆梦,北京2008年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此,我预祝中国运动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再创佳绩!

  燕京啤酒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届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华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回报社会,回报一贯支持燕京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和广大的消费者。

  再次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