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活动选拔结束 7月4日即将揭晓最终结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0: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30日24:00,在网友以及所有参赛家庭对活动的支持与关注中,“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北京”活动的评选阶段已经结束。

在历时83天的奥运家庭评选活动中,数十个国家的家庭纷纷参与,参与家庭总数达到数万个,充分体现了参与这一最重要的奥林匹克精神。

  7月4日揭晓评审结果

  目前,最后的百强已经进入了专家评审阶段,专家将根据统一的标准对奥运家庭博客进行评选并且得出评审结果。

  7月4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将根据家庭得票情况和评审专家对博客内容的审定,正式揭晓10个入选的中外奥运家庭,请大家拭目以待。

  10名胜出家庭将于8月齐聚北京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最终胜出的10个中外家庭将于8月齐聚北京。其他90个入围家庭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赠送的精美礼品。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

  奥运家庭活动回顾

  4月9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在历时83天的奥运家庭评选活动中,数十个国家的家庭纷纷参与,参与家庭总数达到数万个,充分体现了参与这一最重要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第一阶段中,诺基亚中国公司总裁、波兰驻华使馆参赞等众多国外家庭纷纷参赛。参赛的家庭参加了绿色崂山行、植树活动,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和科技奥运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6月4日,通过筛选,产生了百强家庭,“Twins2008”、“温馨组合”、“吉祥三宝龙羊猴”等50个中国家庭和 “yunfengwu”、“Welikethisgame”、“Sportasheritage”等50个外国家庭入围。百强家庭随后按赛制在搜狐网站开设家庭博客,继续展示家庭风采又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在此期间,无论是在博客上的展示还是家庭间的温馨互动,都已经远远超越了竞争的本身。匈牙利奥委会主席特地为三家参加百强比赛的匈牙利家庭给北京奥组委发来贺信,称赞活动组织出色。

  7月4日,奥运家庭最终评选结果将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温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