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邢傲伟:北京奥运充满挑战 希望师弟比出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7:0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下午,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邢傲伟现身富阳时代广场,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浙江启动仪式。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位已经成为中国体操二队教练的帅小伙直言:“北京奥运充满挑战。

  2005年全运会结束后,邢傲伟正式宣布退役,并走上了教练的岗位。对于当年的选择,曾经的奥运冠军没有半点后悔。而如今,面对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这位中国体操队公认的大帅哥也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在家门口比出好成绩。

  本次奥运千县行活动将在浙江39个县市宣传和普及奥运知识。邢傲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来感受奥运、接触奥运。(0111605)李平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