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订单超70万份 申购总数超49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2: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6月30日24:00,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国内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预定正式结束,根据最新消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以及邮寄方式提交的订单总数超过70万张,申购门票总数量超过490万张。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初步统计,从今年4月15号,北京奥运会国内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定开始,至6月30号24点,国内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定截止,在这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70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三种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490万张。其中,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门票数量,开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已成定局。

  由于通过中国银行以及邮寄方式预订的门票订单需要一定时间来处理,所以提交了订单的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从7月1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将为全部有效订单建立数据库,8月份,票务系统开始进行门票分配。9月份,大家就可以知道你是否预定到你所喜爱的北京奥运会门票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