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巡展历时半年 在全国100城市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6:4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6月30 日,联想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全国巡展首站在上海世纪广场拉开帷幕,联想大规模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由此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历时半年时间,在全国一百个主要城市举行。

  据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介绍,活动包括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联想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奥运互动体验和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等丰富内

  其中,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包括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展示、“祥云”设计理念展示、火炬历史展示和火炬设计团队互动;奥运互动体验包括IEST电子竞技、奥运会运动项目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而在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环节中,公众将可以参与到联想火炬机型时尚之旅、面向中小企业的奥运科技快车等活动。

  陈绍鹏表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创和谐家园,既是联想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联想的历史使命。联想希望通过奥运火炬巡展等一系列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让更多普通公众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奥运火炬、了解奥运知识和文化,同时推广北京奥运,不断掀起全民关注和参与奥运的热潮。更值得期待的是,普通公众还可以在巡展现场直接报名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分享奥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