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截止 预算收入1.4亿美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7:47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 6月30日24时,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的预订工作全面截止。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70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的总数超过了490万张。
现在还有不少通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两种方式提交的订单仍在陆续汇总之中,所以最终的数字还要高于目前的统计量。由于预订数量远远超过了计划销售门票的数量,所以像开闭幕式和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肯定要通过抽签分配门票。

  北京奥组委6月20日的统计显示当时收到的订单数量为36万张,但短短10天之后,这一数字就增加了近一倍,不过这与北京奥组委当初的预期是相符的。目前,初步统计出这70万张订单中有90%来自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这也与10天前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比例大致相同。70万张订单中申购门票的数量超过了490万张,这一数字同样是10天前的两倍多。按照销售比例安排,第一阶段用于销售的门票(含开闭幕式)约为270万张。目前公众申购的门票数量已大大超出这一数字,特别是开闭幕式等热门场次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肯定要通过抽签来分配门票。由于订单数量庞大,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抽签日期将视订单整理分析进度而定。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预算收入可达到1.4亿美元,虽然北京奥运会门票预订还将展开第二、第三阶段的工作,但根据门票定价以及现阶段门票预订的数量等因素来估计,这一目标可以顺利完成。在历届奥运会中,悉尼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率最高,超过了90%,从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有望达到甚至超过这一水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