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雨中舞蹈 丰台夏日文化广场舞蹈特色月精彩上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5: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2日讯 6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夏日文化广场舞蹈特色月第二场演出在丰台花园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此项活动是由丰台区文化委员会主办,丰台街道承办的。丰台街道、新村街道、宛平地区和卢沟桥街道共有130人参加了演出。

  活动在丰台街道建国街社区舞蹈队的《快乐腰鼓》中拉开帷幕。随着幼儿园小朋友的《super star》和《小公主》舞蹈,观众们都拍手和他们打节奏。特别是小朋友家长们更是忙着为他们的孩子们照相,给孩子们留下精彩的瞬间。

  当丰台街道正阳北里社区舞蹈队表演《美丽的姑娘》时,雨下起来了。可是观众们丝毫不减兴致,有的把随身携带的雨伞打起来继续观看,但更多的是冒雨观看。

  表演者被观众们观看的情绪所感动,舞跳得更起劲了,脚步轻快,笑容更生动灿烂。最让人感动的是,由于雨越下越大,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一个老年队,平均年龄在55岁,原来建议她们不演了。可她们仍然说,没关系,他们演到最后。于是最后一个由丰台街道东幸福街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微笑北京》,在大雨中上演了。现场观众无不为她们的精彩表演喝彩,更为她们的精神所感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