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宇春举重张靓颖跳高 《奥运群英会》盛大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6: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为08奥运献礼的活动曾出不穷。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已经跃居全国省级卫视第四名的天津卫视理所当然应该承担起宣传奥运、展现全民参与奥运热情的重任。

为此,天津卫视集结天娱、太合麦田、飞蝶、百代唱片、英皇、当然音乐、华谊兄弟八大唱片公司的当红明星以及数十位体育明星、演艺明星共同联手为广大电视观众献上一场名为《奥运群英会》的电视奥运饕餮盛宴。

  李宇春、张靓颖终极大PK 黄健翔有望出任裁判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全国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众家演艺明星也不例外。《奥运群英会》的参赛人数之多、参赛阵容之大是空前的。囊括了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歌手扑树、2005年超女冠亚军李宇春、张靓颖等30位当红演艺明星,以及王涛、刘璇、王军霞等8位奥运冠军。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将作为《奥运群英会》的特邀顾问。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著名主持人曹颖、谢娜等人有望组成强大主持人阵容。据了解,在《奥运群英会》上李宇春将进行举重项目,而张靓颖则挑战跳高项目。两人继2005年后再度登上PK台,进行终极大PK。而《奥运群英会》的主办方天津卫视有意邀请黄健翔担任裁判,来对此进行裁决。

  八大唱片公司联手八位奥运冠军组队亮相

  《奥运群英会》集结了国内著名天娱、太合麦田、飞碟、百代唱片、英皇、当然音乐、华谊兄弟八家顶级唱片公司,并且从各大唱片、影视经纪公司里选择广大观众喜爱的30位当红演艺明星与数十位体育明星一起合作,通过乒乓球、击剑、网式足球等奥运娱乐竞技项目的大比拼,通过娱乐综艺的独特方式与广大电视观众一同体验奥运、宣扬奥运知识、彰显奥运精神、营造奥运氛围。为此,各家唱片公司排出精兵强将,李宇春、朴树、张靓颖、张亚东等当红艺人悉数登场。

  全民参与共享奥运激情 丰富赛制体现奥运精神

  与时下的众多娱乐节目不同,《奥运群英会》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将活动深入到广大电视观众当中去。前期将面向全国开放征集奥运娱乐竞技项目的改造创意,开启全民“快乐奥运”的头脑风暴。组建8支参赛明星队伍并开赴向全国进行路演,深入社区与广大观众面对面进行娱乐奥运竞技项目的激情碰撞。《奥运群英会》历时近半年。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八进六淘汰赛阶段,第二阶段六进四淘汰赛阶段,第三阶段四进二阶段,第四阶段冠亚军决赛阶段。采用丰富多彩的比赛样式,通过比赛得分、评审团给分、观众投票对各队进行评判。

  《奥运群英会》将于近日盛大开幕,众多当红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的巅峰对决必将给广大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奥运群英会》的举办也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