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星对决津门 吴寿章、年维泗成重量级顾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6: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作为重要协办城市之一的天津将举办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活动,并于8月中旬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盛大开幕。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成为本次活动的特邀顾问,这也是奥委会成员首次出任类似电视选秀活动的顾问。节目将采用奥运竞技项目的真实挑战,邀请王军霞、王涛、李小双等奥运冠军和当红演艺明星李宇春、胡彦斌、羽泉等同台对决,为奥运助威,与快乐同行。

  重量级顾问:吴寿章、年维泗

  “奥运群英会”的“重量级”顾问阵容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大力加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经历了无数奥运风云,如数家珍,早年曾在天津任职,这次接受津门助威奥运活动的特邀顾问,既是对本次活动的首肯也是对天津体育文化事业的支持。而有“中国足坛教父”之称、见证了国足历史的年维泗更是借着中国足球的多舛命运长久的留在人们视线当中,这次成为“奥运群英会”顾问更是牵动了众人的目光。

  众星对决:八大唱片公司暗战?

  与历次选秀活动不同的是,这次节目将30名当红演艺明星以自己所在的八大顶级唱片公司分组命名:久负盛名的百代唱片明星队、以李贞贤为代表的亚酷步明星队、以内地原创著称的太合麦田队、香港最有活力的英皇明星队、影视、音乐并驾齐驱的华谊兄弟明星队,还有“超女”云集的天娱明星队等八大唱片公司,每个队由三、四位“自家”明星搭配一位奥运冠军组成。届时,各明星队的表现就不止是个人的事情了,唱片公司也一定得跟着揪心了。

  新娱乐奥运 新全民奥运

  “奥运群英会”开幕盛典定于8月中旬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举行,在“快乐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点火仪式之后举办大型“助威奥运 快乐同行”歌会,这一歌会主题同时贯穿了整个选秀活动始末,并以其独特方式开创了“新娱乐奥运”、“新全民奥运”。10场快乐无限的奥运对决中,都是奥运竞技项目的真实比拼,开启“快乐奥运”的助威风暴;“快乐”二字迎合了天津卫视频道2006年建立起来的“快乐·生活”定位特色,有助于天津卫视频道在2006年成功改版后的持续发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活动设置,既沿用了惯常的场内、外观众投票参与的模式,还开创了“快乐奥运进社区”、“快乐奥运全国行”的线下活动,将活动触角深入天津市各区县乃至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之中,此可谓“新全民奥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