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城培智中心小学开展"情系奥运 快乐成长"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7: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28日,西城区培智中心学校进行了特殊的期末考试——“情系奥运、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在27日的展示活动上,同学们通过知识竞赛、特奥体育运动、童谣联唱、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把本学期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向家长和老师进行汇报。

  展示活动中,服装表演使领导、嘉宾和家长们眼前一亮,原来废旧物品也可以做出这么漂亮的衣服,学生将绿色奥运的理念应用于实际生活;三句半《全民健身迎奥运》让我们体会到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奥运的热情;改编的歌曲《北京故事多》节奏欢快,内容易懂;幽默的音乐剧赢得了大家的笑声;激烈紧张的小型特奥会不仅激励了孩子的心,也牵动着家长的心。孩子们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教诲,离不开社会的无私关爱,全体同学用一首《感恩的心》对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致以深深的谢意,他们用亲手制作的小花向父母表达了谢意,用精彩的表现向老师表达了谢意,用灿烂的笑脸向社会各界表达了谢意。活动接近尾声时组织的“我与家长寄语奥运”的活动,表达了家长、老师和学生期盼奥运、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的决心。

  各班级还结合迎奥运活动制作了精美的手工作品,8班学生用图钉按出了所有特奥会运动项目,6班学生用五色的饮料瓶盖粘贴出奥运五环,5班学生用彩色图钉按出了“中国印”会徽,4班学生用废旧纸盒制作了精美的相框;3班学生搓纸揉球制作奥运手工作品。学生在介绍这些作品的时候,充满了自信与喜悦,他们把对奥运的期盼融入到每一次手工制作中。

  据悉,这学期西城培智第一、二教研组的所有班级,结合学校德育工作重点,围绕“迎奥运”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这次展示就是所有班级联合起来所搞的一次主题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