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推迟手术已回国 避谈婚事将参加火炬手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7: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上海7月1日电 姚明6月30日18时40分乘东航MU5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将于近日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以及上海特奥会宣传等活动。

  据报道,7月3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姚明受奥组委之邀,将参加有关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活动。

作为全球特奥大使,他还将参加7月4日上海特奥会宣传活动。因为肩伤,姚明没有与已到达美国的中国男篮会合。他说:“肩伤一直非常麻烦,最后我还是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主要是不想影响明年的奥运会,做手术要恢复半年呢。其实我不是不要做手术了,只是把手术往后推,等到奥运会后再说。”

  当被问到何时举办婚礼时,姚明一边摆着手一边和他的未婚妻叶莉上楼回家。另据报道,姚明此次回来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和叶莉领取结婚证。叶莉是早几天回到上海的,二人原定的婚期是8月。关于训练方面的安排,姚明告诉记者:“国家队都到美国了,我就一个人留在上海训练得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