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纪委召开奥运工程监督工作会 确保廉洁办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8:13 首都之窗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开展奥运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中央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奥组委机关纪委、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审计局、奥运工程建设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开展奥运工程建设监督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奥运监督工作的措施。

  马志鹏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奥运监督的各项工作。在工程建设的最后阶段,要切实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奥运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的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市纪委监察局要加强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监督机构的组织协调,共同做好监督工作。要加强与有关监管职能部门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实现“五统一”的目标。要加强与奥运场馆运行团队和属地政府的组织协调,搞好各项保障监督。

  马志鹏要求,当前,既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监督,还要对场馆运行和外围保障进行监督。在监督重点上,要始终把握人员“安全”这个重点,保证奥运筹办过程中不发生腐败问题。在监督方针上,要切实抓好“预防在先”这个环节,加大制度建设,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即将举行的测试赛的时机,探索进一步加强监督的方式、方法,为奥运赛时积累经验。要不断加强下一阶段奥运监督工作的研究,确保“廉洁办奥运,节俭办奥运”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