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将飘到鞍山 市民反响强烈纷纷争当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报昨日《可口可乐在鞍“海选”火炬手》一文见诸报端后,在鞍山老百姓中引起强烈反响,许多读者纷纷向本报询问选拔火炬手的相关问题,欲争当火炬手传递“祥云”。

作为此次活动鞍山地区唯一全程参与媒体,本报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问:可口可乐公司为什么在鞍山选拔火炬手?这与政府在鞍山选拔的火炬手冲突吗?

  答:作为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的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也是奥运火炬手选拔的主体,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1188名火炬手、护跑手。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原计划在大连地区选拔9名火炬手,在本报与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的积极争取下,最终9个火炬手名额中的3个放在了鞍山。即在鞍山地区选拔3名火炬手,大连选拔6名。

  问:选拔出的3名火炬手在鞍山传递奥运火炬吗?

  答:这3名火炬手肯定在鞍山传递奥运火炬,届时将根据统一安排,作为赞助商可口可乐选拔出的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

  问:在鞍山现在报名奥运火炬手有哪些方式?

  答:按照可口可乐公司的计划,报名将通过网上报名、指定地点报名及媒体报名。目前,鞍山地区的报名者可登录www.icoke.cn 网站,按步骤进行报名。近日,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还将陆续在指定的商场投立报名点,请关注千山晚报的相关报道。

  问:除了自己报名之外,还可以为其他人报名吗?

  答:原则上只要年满14周岁者都可以报名成为火炬手。除此之外,还可以推荐心目中的火炬手,在www.icoke.cn 网站上便可以为别人报名,比如鞍山籍的体育明星、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只要知道他们的个人信息,都可以为他们进行报名。

  问:奥运火炬“祥云”什么时间能在鞍山亮相?

  答:虽然奥运火炬传递还未开始,火炬“祥云”已经在全国多座城市亮相,6月30日“祥云”在大连进行了展示。近日,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千山晚报将举办可口可乐在鞍山选拔火炬手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重要的一项内容是“祥云”在鞍山展示,鞍山老百姓有机会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