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清凉打扮出席活动 奥运火炬手提名身边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8: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漂亮的白色短裙配上红白相间的短袖上衣,一身清凉打扮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就这样出现在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揭幕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启动现场。作为中国现役最优秀的跳水运动员,郭晶晶不但与姚明、刘翔、赵蕊蕊、易建联和王励勤一道成为“奥运星阵容”中的一员,更在可口可乐的最新广告片中纵身一跃,彰显跳水皇后的仪态万千。

    加盟奥运啦啦队,为郭晶晶加油,为中国跳水队加油!>>>>>>>>>

  “广告是几个月前,当时自己就是跳到了跳水池里,”面对嘉宾主持人张斌的提问,郭晶晶笑着回答了有关广告片的问题。她坦言这次广告拍了两天,自己感觉也是拍得很辛苦。

  除了入选“奥运星阵容”之外,郭晶晶同时还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活动的宣传大使。在现场上她也号召大家更多的参加到火炬手的选拔之中,“对于奥运会来说,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应该是很大意义的一个活动。如果能够选拔成为奥运会的火炬手,我觉得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在现场奥运火炬手提名这个环节之中,郭晶晶为自己的身边人、恩师钟少珍投上了一票。“我推荐钟少珍教练成为奥运会火炬手。她应该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激励我不断进步,”郭晶晶动情地说,“到明年奥运会的时候,钟少珍教练带我就已经有10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从失败到成功,到赢取奥运会冠军,到我继续坚持去完成下一个目标。其实我觉得我的训练和生活都已经和钟教练分不开了。”郭晶晶表示自己和恩师之间有着太多的故事,一时之间很难讲完,“总之我跟她是连在一起的,钟教练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会有伤病、会有困难的时候,这时候都是我教练帮助我一起度过。”

  在被问及训练和比赛的情况时郭晶晶表示现在需要参加的比赛是一个接着一个,虽然这让自己在体力上有一定的消耗,但是也帮助她可以更好的去准备困难迎接新的比赛,“先前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系统训练,我也在这段时间内做好了准备,之后参加了德国站和佛山站的比赛。在九月份我们还会有一个世界系列赛,对于我来说这比较重要,因为它可以让自己更好的调整状态。”郭晶晶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想让郭晶晶2008能够夺冠而归么?加盟奥运啦啦队,为郭晶晶加油,为中国跳水队加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