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蕊蕊自信将现身08赛场 提名癌症患者为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8: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3日讯 今日下午,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围绕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系列市场营销活动,将中国顶尖的运动员及团队齐聚一堂,组成规模空前的 “奥运星阵容”,包括了姚明、刘翔、郭晶晶、王励勤、易建联和赵蕊蕊等当今中国杰出的运动员。与此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提名活动。

  参加今天活动的赵蕊蕊留着一头短发,身穿运动短装,腿上的伤疤依然明显。

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赵蕊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伤病恢复的比较稳定,采取了比较稳妥的方法在治疗。自信2008年出现在奥运赛场上,没有任何问题。

  “你剪短头发和2003年拿冠军时非常相似,剪短发有没有特殊原因?” 有记者问道。 “因为天气比较热,短头发训练起来比较方便、比较利落一点。” 赵蕊蕊说没有太多含义。

  “奥运星阵容”成员在活动现场率先提名心目中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人选,赵蕊蕊推荐了一位在2004年认识的朋友——李蕾。“她是个癌症患者,同时也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虽然她生病了住院化疗,可是她都是以微笑去面对一切,就是这样,她教会了我勇敢坚强的真正意义,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困难和挫折,去迎接挑战,可以说她点燃我心中的圣火,所以我推荐她当奥运火炬手。”(缪礼东)

    你期待赵蕊蕊能够如愿参加北京奥运会么?加盟奥运啦啦队,为赵蕊蕊加油,为中国女排加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