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阳光总在风雨后 真心球迷为赵蕊蕊重返赛场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20: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02天,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在北京出席了可口可乐公司主办的“奥运星阵容”活动,并在仪式了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经过稳妥的治疗后,自己将肯定出现在2008年的奥运会赛场上!她的复出为可以说为中国女排的奥运卫冕注入一剂强心剂,中国女排铁杆球迷也开始随着奥运的临近,开始为蕊蕊的“王者归来”慢慢倒数... ...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重磅出击,将中国顶尖的运动员及团队齐聚一堂,组成规模空前的 “奥运星阵容”,作为中国女排强员赵蕊蕊也应邀出席仪式,一头短发的蕊蕊显得格外精神。

5月25日和冯坤从美国疗伤回国后,赵蕊蕊和其他几名队员虽然没能随队参加比赛,但仍在康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正常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赵蕊蕊,冯坤和王一梅几名队员的伤势都恢复不错。

  每个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至今还铭记着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赵蕊蕊那绞人心扉的最后一扣,中国队的姑娘们克服困难在雅典登上了奥运之巅,打着石膏走上领奖台的赵蕊蕊心中却留下一份遗憾,那就是自己能有机会披挂上阵,在赛场上拿下奥运金牌。经过2005,2006和2007三年的蛰伏,赵蕊蕊期待2008年的爆发,即将扬帆,怀揣着心中的梦想,球迷和赵蕊蕊和中国女排说:“ 阳光总在风雨后,奥运金牌属于你们”!(搜狐体育 拉拉)

  

    你期待赵蕊蕊能够如愿参加北京奥运会么?加盟奥运啦啦队,为赵蕊蕊加油,为中国女排加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