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以奥运的名义 三星电子奥运手机P318+曝光(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7:22 PCPOP

我来说两句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全世界的节日,作为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历届奥运会都会推出一款相应的奥运手机,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星不断推出了超薄的U308手机,还专门设计了一款P318+,与奥运精神更加贴近。

  三星P318+的采用P系列惯用的款机身直板设计,不同以往的机型,该机发纹不锈钢电池盖板采用独特的锁扣设计,贴合细致,而机身周边、导航键边缘以及电池后盖等部分进行18K镀金处理,气质自然高贵无比。

  与三星U308一样,P318+背后也印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中国移动的Logo,这也是三星奥运手机独有的标志。

  该机拥有一块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横向显示,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10级亮度调节,其它功能和设置也与三星U308/U608等320万像素机型一致,专业气质不凡。三星P318+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效果突出。

  与传统的P系列手机一样,P318+也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电池容量为750mAh,另外,手机皮套内还置有1500mAh电池,续航能力不容质疑。该机还具有80MB存储空间,支持micro卡进行扩展,而该机独具的“动态模式查看”段性功能可令文字信息3D化,妙趣横生。三星P318+还支持TV-OUT,奥运福娃壁纸也自然拥有。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