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经典值得珍藏 三星推出奥运版手机U308(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1:31 PCPOP

我来说两句
  作为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奥运精神的传播。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时,三星推出了专为奥运设计的手机产品,这款型号为SGH-U308的超薄翻盖手机,就是其中一款。

  三星U308采用全球现金的超薄设计工艺,翻盖机身厚度仅为9.6mm,宝石般的气质璀璨不凡。该机机身三围为100×51×9.6mm,仅重86g,该机机身背后印制有北京奥运会的Logo,意义不同寻常。

  虽然机身超薄,但三星U308与U608一样,具有不凡的硬件配备。该机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10级明度调节,具有丰富的拍照模式和调节功能,其中白平衡和ISO选项会令用户感受到专业的操控。另外,该机配备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内置的奥运福娃专用壁纸尽展奥运风尚。

  三星U308还内置有高品质音乐播放器,采用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B&O方案,视觉冲击力无与伦比。此外,TU-OUT电视输出功能以及中国移动提供的各种服务,方便工作和生活的使用。

  该机内置7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支持电子邮箱。由于机身纤薄,三星U308采用了内置锂电池设计,容量为690mAh,电池续航能力能够满足正常的需求。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