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想当北京奥运火炬手 自己坦言跑哪棒无所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济南时报讯昨天下午,小巨人姚明在与郭晶晶、王励勤、赵蕊蕊一起参加的一个商业活动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期待当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最近在针对姚明、郭晶晶、刘翔等几名运动明星谁来担当2008奥运火炬手的网上评选中,姚明、刘翔以及郭晶晶的得票比较接近。
对于是否担心自己没能被选出担当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时,姚明表示,“我坦白地说,我担心。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很巨大的荣誉,这是存在竞争的。我希望我能当上。”充满自信又不失诚恳的姚明说完转身问问了旁边的郭晶晶,“我想郭晶晶也希望当上吧?回头我再问下刘翔。”颇为顽皮的姿态让在场的所有记者笑了起来。

  姚明说奥运火炬传递表达的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总是需要有人站出来传播的,如果自己不能当上火炬手,会很乐意去当一名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

  如果能成为奥运火炬手,姚明谦虚地表示:至于跑第一棒还是最后一棒,自己并不奢望,只要能在中华大地的火炬之旅中跑一棒就已经非常高兴了。(李静)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