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与恩师搭档满十年 跳水女王盼奥运早到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7:3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一样的微笑,一样的迷人,昨天出现在可口可乐活动现场的跳水公主郭晶晶笑着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现在我正在积极备战。至于这次代言,我也希望它给我带来些好运气,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些,并使我们在奥运会上都梦想成真。

  虽然一直跟随中国跳水队东征西战,但昨天晚上郭晶晶同样出现在可口可乐的一条新广告中。当然,这则广告中还有另一人物,那就是跨栏王刘翔。

  对于这次与刘翔一起拍广告,郭表示:那是几个月以前拍的了,当时确实感觉有些累,不过也很开心的。“我记得拍这个广告大概用了两天吧,感觉挺累的。不过,你别以为我真从阳台跳下去了。其实,那是在跳水池里跳的罢了。”

  昨天,郭晶晶在现场也向大家透露:她将推荐自己的教练钟少珍为心目中的奥运火炬手人选。郭晶晶说:“钟教练是在我运动训练、比赛中给我激励最多的人。到明年奥运会,她整整带了我十年。确实,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从失败到成功。”

  郭晶晶紧接着说:“包括我所有的生活,基本上都是与她一起度过的,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故事了。尤其是在我受伤的时候,她对我的关怀更是无微不至的。但很多时候她都是幕后英雄,所以,这次活动主办方给了我一个不错的机会,我希望推荐我的教练钟少珍。”

  对于前段时间一直在参加比赛,很多人也都担心起这位老将的体力来,郭晶晶昨天说:“虽然在体力上还是有些下降,不过,通过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也可以不断提醒自己,让自己在不是非常好的状态下去比赛,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

  另据郭晶晶透露,佛山站跳水赛结束后,她进入了完全备战的状态:“现在必须要积攒体力、系统训练一下了,因为9月份还有很多国际系列赛需要去拼的。”至于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郭晶晶也表示:现在一切都是为了那一天打基础:“我真的非常希望那一天早日到来。”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