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从奥运到女足 韦唯将和天才梅西合作演唱MV(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08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韦唯

  著名歌手韦唯和世界著名球星梅西原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但在为女足世界杯专门拍摄的MV中,两个人一起合作了一把。这是韦唯昨天独家透露给本报的消息。据悉,这首由上届世界杯主题歌曲作者、著名作曲家约尔根·埃洛弗松担纲作曲的MV将在全球播放。

  韦唯一直有很浓的体育情结,先是担任了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的环球形象大使,之后又重新录制了当年的那首著名的申奥歌曲《好运,北京》英文版。最近,又为即将于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录制了一首大制作的音乐MV《女孩,足球》。
这首MV在著名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拍摄,而地点就是这家俱乐部的比赛场地“圣草地”。韦唯十分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这个球场上拍摄MV本来就是破天荒,而且为了表达对于女足世界杯的支持,俱乐部还特意派出了旗下球员梅西、德科等四位世界顶级的球星出场助阵。届时,人们可以在MV中见到这几位足球名将的身影。此外,担任此次拍摄工作的是斯皮尔伯格的摄制班底,而主摄像则是这位好莱坞大导演的御用摄影师。

  韦唯还兴奋地透露,这首为女足世界杯量身打造的歌曲MV有幸请到了埃洛弗松亲自上阵操刀词曲创作,为这部作品增加了很多“国际味道”。韦唯介绍,为了向全球宣传本届女足世界杯,这首MV将面向全球播出。目前,正在国外进行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