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短裙郭晶晶火炬发布会遇尴尬 姚明排忧解难(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39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跳水“梦之队”领军人物郭晶晶昨天与姚明、刘翔、王励勤、易建联和赵蕊蕊一起入选某品牌的“奥运星阵容”,并分别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可是,出席发布会的郭美女总是有些心不在焉,原来,她为自己的短裙为难了起来。

    组图:火炬“奥运星阵容”亮相 郭晶晶蕊蕊加盟

    组图:火炬“奥运星阵容”亮相 姚明郭晶晶加盟

 

   姚明出马为郭晶晶解围

    想让姚明、郭晶晶2008北京奥运会能够夺冠而归么?加盟奥运啦啦队,为姚明、郭晶晶加油,为中国男篮、中国跳水队加油!>>>>>>>>>


  在现场灼热的聚光灯的照射下,舞台上非常热,工作人员不停地上台,给4位运动员递纸巾擦汗。酒吧式的圆形转椅令几位运动员坐着有些不舒服。
参加活动时郭晶晶穿了一条短裙,这显然不适合坐上高椅子,因为很容易走光。左摆右侧,郭晶晶为裙子分散了不少注意力,只能斜靠在椅子上而无法坐下。姚明也在犯愁,当然,让他为难的不是服装,而是他2.26米的身高。只见他时而微微弯腰,时而略挺胸膛,打起精神参加着活动。

  当活动接近尾声,开始媒体采访时,姚明挺身而出,“前面我们几个人在后台就说,这个椅子坐得实在不舒服,能不能给我们换一下。”当工作人员递上一张靠背式的椅子给姚明时,他依然记着身边的“战友”,“不是1张,是4张。”这个提议终于让郭郭多少摆脱了一些尴尬,坐了下来。

  郭郭直呼拍广告太累人

  除了在跳板上的精彩一跃,奥运冠军郭晶晶也一直受到国内外广告商的青睐,“跳水公主”甜美阳光的笑容频频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这次郭晶晶受某饮料品牌的邀请,与姚明、王励勤等著名运动员合拍的广告片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

  “拍广告太累人了!”回忆起几个月前拍摄广告的经历,郭晶晶直呼比起训练来还要辛苦。从提前曝光的广告片花来看,郭晶晶此次是以运动员的身份本色演出,她调皮地抢过王励勤手中的饮料,从胡同中跑进某栋写字楼。当郭晶晶被大家团团围住无处脱身时,只见她纵身一跃,凭借完美的跳水动作“冲出重围”。

  在“体育娱乐化”的背景下,大家都对郭晶晶的退役生活有着诸多猜测,但是她早已多次明确表示不会涉足娱乐圈。不过,从广告中能看出郭晶晶的“演技”有了明显提高。镜头下的她,动感十足、表情生动,将灿烂、单纯的气质自然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推荐教练钟少珍做火炬手

  作为“奥运星阵营”的成员之一,郭晶晶有一项特权就是可以推荐一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被问到谁是“跳水公主”心中的提名首选时,她不假思索地答道———钟少珍,“当我处在伤病,或者困难时刻,钟教练带给我很多鼓励,帮助我一起渡过(难关)。所以我会首先推荐她!”

  手持话筒,郭晶晶动情地回忆起跟钟教练将近10年的师徒情谊。“到明年,我和钟教练就在一起10年了。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事,从失败到成功,从夺取奥运会冠军到决定坚持冲击下一个目标,我的所有生活都跟钟教练分不开。我们俩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一时之间很难讲。总之,我跟钟教练始终是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