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月7日至20日北京将限行 市民称将乘公车上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5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市政府通过限行方案,8月7日至20日将限制机动车上路本报讯(记者贺文)北京市政府将于8月7日至20日,对街道车辆进行控制,大约缩减一百万辆左右,预演奥运会交通。

7月2日,在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时,做出上述表述。

  市长办公会通过限行方案

  关于今年8月份“限行”演练的具体计划,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政府的市长办公会已通过此方案。

  届时限行措施是否参考去年中非论坛时的办法,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未透露详情。去年11月中非论坛期间,北京市属各机关、单位以及外省市各级驻京机构所属公车,80%封存;驻京中央、国家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公车,50%封存。同时北京市交通委倡导私车拥有者在中非论坛期间停驶或者是开私家车。

  据预测,奥运赛时北京机动车的拥有量将达到330万辆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