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排总统杯成功卫冕 加入奥运啦啦队为女排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0: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队员们欢呼雀跃
队员们欢呼雀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第五届总统杯国际女排赛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中国女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最终以3比1击败了荷兰队成功卫冕冠军,加入中国女排啦啦队,为中国女排加油! 并获得了500万卢布的冠军奖金。四局比分是25比21、22比25、25比18和37比35。

  本场比赛是中、荷两队在近两个月中的第五次交锋,双方队员彼此都非常熟悉。

尽管前四次中国队均获胜,但在当天的比赛中,荷兰队在先后两名主力受伤下场之后,反而以更加顽强的斗志在第四局给中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双方24平之后,形成胶着状态,一直战至35平后,随着荷兰队扣球出界,中国队终以37-35艰难拿下第四局,从而赢得比赛胜利。

  中国女排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2007总统杯冠军,这支年轻的队伍能连续获得几次国际比赛的冠军,是一件令球迷高兴的事,大大提升了士气和信心。让我们加入奥运啦啦队,支持中国女排,为她们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获得好成绩加油!点击链接加入啦啦队为中国女排加油>>>>>>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