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治理市容环境迎奥运 禁止露天烧烤马路派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1:06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芳)昨日下午,沈阳市迎奥运市容环境综合治理会议在沈北新区召开,会议部署了为期一年的迎奥运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综合治理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今年7月4日到11月30日,是整个治理工作的重点阶段,包括治理卫生环境、整顿街路秩序、整顿交通秩序、加强园林绿化管理、维护公用市政设施、整治街路容貌6方面,并将对露天烧烤、张贴小招贴、违规广告、在马路上派单、乞讨、遛狗、兜售等城市中经常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相关信息 北京将试行奥运环保计划

  据新华社危地马拉城电 国际奥委会2日宣布,北京市政府将在今年8月试行一项旨在减少首都空气污染的计划,届时北京的大街上将减少100万辆汽车。

  国际奥委会女发言人吉·戴维斯表示,北京奥组委官员通报说,北京市政府将在今年进行几项试验计划,为2008年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这位发言人认为,这些试验计划为制订奥运保障应急措施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北京市政府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替换5万辆旧出租车和一万辆公共汽车。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