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奥运知识大赛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4: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努力营造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个个争相为奥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特地举办“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知识大赛来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是中国整体实力提升的证明,更是全中国亿万人民的骄傲,对于中华民族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搜狐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积极的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林匹克文化知识的工作当中,通过举办奥运知识大赛这一活动更好的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主办、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搜狐奥运频道承办、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和搜狐体育频道协助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知识大赛。本期活动共设有:特等奖笔记本电脑1台,一等奖5名奥运纪念金币一套价值2000元,二等奖50名奥运纪念品一件价值300元,三等奖200名奥运纪念品一件价值100元。

  “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知识竞赛第一期时间:2007年7月5日-2007年9月5日。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