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千帆:风采展示活动对志愿者工作有积极意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8: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言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4日,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奥运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成同志,北京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出席启动仪式。首都70余所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为本次活动击鼓开幕并寄语。

  他指出,这次活动的举行对于进一步推进奥运志愿服务工作与和谐社会建设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并为本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通过本次展示活动,能够充分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和魅力,将涌现出一批高水平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的团队。希望通过展示这些优秀的志愿者形象带动广大志愿者更加踊跃的投入到奥运会志愿者服务中来;二、能够进一步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水平,同时在践行志愿精神的过程中真正发挥模范先锋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志愿工作,激发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将志愿者的精神广泛深入的传播开来;三、能够引导首都大学生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做出贡献,大家要结合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履行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做出当代优秀青年应有的贡献,使和谐社会的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更多人的自觉意识。

  最后,沈千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展示活动中诚信友爱,取长补短,高度发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自身的优秀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志愿者的名片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相信经过本次展示活动的洗礼,首都大学生志愿者的微笑将会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