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5日10时做客 与网友分享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2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产生(进入“奥运家庭游北京”专题)。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亲身体验奥运之旅。

  7月5日上午10:00,三个奥运家庭:“一家五口看奥运”、“天使之家”、“圣火之光”做客搜狐体育,与搜狐网友一同畅谈在活动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和有趣的经历。(点击进入视频)

>>点击进入“一家五口看奥运”blog

>>点击进入“天使之家”blog

>>点击进入“圣火之光”blog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