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助威08北京奥运 河北汉子徒步万里宣传奥运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7:4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一位饱经风霜的中年汉子拉着一辆书写着“为北京奥运加油”的板车,风尘仆仆地来到天津市。他的出现吸引众多市民的目光,只见他一边向市民发放传单,一边讲解着奥运知识。中年汉子名叫陈游,是河北省邯郸人。为宣传奥运,2005年9月他拉着这辆自制的板车从上海出发,计划2008年5月前抵达北京。目前,陈游已经走过全国14个省,行程一万多公里,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别号——板车王。

  记者发现,陈游那辆板车的车厢上写满了人名。
他感慨地说:“能一路走到今天,全是靠好心人的帮忙。”所以他把帮助过他的人的名字一一记录在车厢上。陈游说,是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和众多好心人的支持,让他拉着板车一路走到了今天。

  本报记者 宋昱 王垚懿 摄影记者 蔡志文

  新闻线索提供 张先生 奖避风塘18元免费餐券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