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普及奥运知识 济南小学生启动“快乐课间”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8:29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7月4日讯(记者赵静)让课间动起来,让学生快乐起来。今天,一项旨在提高孩子运动兴趣、提升体质健康的“快乐课间”活动在花园路第三小学举行。今年下半年,我市将有更多的学生享受到这一快乐的课间活动。

  在我市启动的“快乐课间”由可口可乐济南分公司与历下区教育局共同举办,整个活动历时半年,主要是利用学生的课间休息时间,由班级组织学生每日进行体育锻炼和健康知识问答。
活动内容选自孩子们最喜欢的体育游戏,加上自编自创节目,寓动于乐,非常符合6岁至12岁学生的身心特点。

  “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小学生中推广"快乐课间"及奥运知识,能全面提高他们的素质。”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说。据了解,随着“快乐课间”活动的开展,历下区一名教师还将通过此次活动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济南站的火炬手。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