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访谈实录:“奥运家庭”做客 与网友畅谈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家庭”做客搜狐
“奥运家庭”做客搜狐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走进我们的奥运系列视频访谈节目,昨天“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的十强奥运家庭正式诞生,他们将于八月来到北京、青岛等奥运会主办协办城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奥运之旅,今天我们请来两家入选十强和入围一百强的奥运家庭作客访谈间聊聊他们参加奥运活动的感受,先请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绍。

  周晨光: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天使之家的代表,我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我是一名普通的体育老师,

  一南: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来自“一家五口看奥运”,我叫王一南,是人大附中的毕业生,曾经为奥运画过很多创作还有奥运人物的画像。

  一南妈妈:我是一南的一南妈妈,他刚参加奥运活动的时候还是小学生,悉尼奥运会的时候一南很小参加一些活动到国外都需要监护人陪着他,我一直陪他从那时候走到现在,参加了很多奥运活动。

  高铭华:主持人好,网友好,我是圣火之光的小男主人,我们家这次参加活动一共有四口,一个是我一南妈妈,一个是我爸爸还有我,再有一个就是我女朋友的加盟。

  主持人:我看到很多网友觉得知道这个活动太晚了,当他们知道的时候我们这个活动已经进行到多一半了,第一个问题也是网友想知道的,大家怎么知道这个活动的?

  周晨光:我们参与奥运活动从2001年就开始了,在六年当中有很多的朋友越来越多聚拢到一起,有各种各样的消息第一时间他们会想到我。这次我的一个朋友提前看到了,他就在第一时间告诉我,搜狐和北京奥组委在开展全球奥运家庭评选开始,这件事情特别有意义和有价值,4月9号当天夜里我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连夜注册,注册到夜里三点钟终于注册完了,第二天中午一点钟得到奥组委的认证,从4月10号开始正式参与到奥运家庭评比当中来。

  主持人:一南的家呢?

  一南:当初我知道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在准备高考,也是朋友告诉我的。当时是我一南妈妈知道这个活动的,我一直对奥运活动非常感兴趣,非常积极参加。虽然当时要高考,一听是奥运的,又是全家可以一起参与这个活动非常积极。当时网上报名过程还挺复杂,我一南妈妈对电脑不太熟悉,我就赶紧把作业什么先放一边,把这个先做完。

  主持人:我们听出来了这个活动更多是一南的一南妈妈在前期做准备,我们问一下一南的一南妈妈,您当时怎么考虑参加,不怕耽误孩子的高考吗?

  一南妈妈:最开始我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北京晚报》看到消息,我觉得挺好,当时确实忙不过来,也有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你们家应该参加,我说有点忙不过来,确实挺想参加的,报名时间有一个月,打开电脑一看还有什么游戏过关,我觉得比较复杂,又没有那个精力。正好这个时候高铭华到我们家作客,我问他那个奥运活动,他说他已经报名了,我说怎么报名?他打开电脑帮我们把游戏一关一关过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