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火炬将来南京巡展 邀你来为北京奥运献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2: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月下旬,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将来南京巡展。你想参与到北京奥运会火炬南京巡展中吗?你想将自己的创意作品与北京奥运火炬同时展出吗?你想获得奥运明星签名,或者和他们合影吗?本报和奥运火炬设计方联想集团,共同举办“奥运火炬南京行,我为奥运来献礼”活动,上面的梦想你都有可能实现。

  发挥你的想象,挑战你的创意,礼物完全由献礼者自己来确定。本次献礼形式、内容不限,绘画书法、手工制品、诗词歌赋等均可,只要你想得到、做得到,就可以拿出来献礼。当然,献礼的创意主题要与北京奥运火炬相关。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北京奥运火炬来南京前夕,只要在7月18日之前提交作品即可,如果是设计创作作品,也可以来电报名,将你的创意提前告诉我们。届时,绘画书法、手工制品等作品可直接送至金陵晚报,诗词歌赋等也可直接递交至金陵晚报、邮寄或者发送电邮。

  7月19日-20日,我们还将邀请体育界、文化界知名人士,参与到献礼的作品评选中,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奖项较多,奖品也极具纪念价值。设一等奖1名,将获得80G的NBA珍藏版移动硬盘;二等奖2名,可获得1G的NBA珍藏版优盘;三等奖3名,可获赠NBA定制鼠标;参与奖50名,将分别获得北京奥运火炬纪念徽章一枚。此外,还将评选出5个特别奖,可获得北京奥运火炬纪念邮票和首日封。

  让人期待的是,最终获奖者的作品将在2008北京奥运火炬南京巡展现场,与奥运火炬同时展出,并接受体育、文化界知名人士等的颁奖。而且,获奖者除获得惊喜奖励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还将得到奥运明星的签名,或者和奥运明星一起合影。颁奖、作品和火炬同时展出,这些都将给参与者留下弥足珍贵的纪念。

  ■活动参与方法

  本次活动作品提交7月18日截止,绘画书法、手工制品等作品可直接送至龙蟠中路223号金陵晚报1104室,诗词歌赋可直接递交或邮寄至金陵晚报,也可发电邮到kwjlb@163.com。递交作品时请留下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方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咨询电话:84686560、84686664。陈燕飞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