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赛时公寓短租市场火热 来京游客租房为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2: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饭店的房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在2006年6月的北京奥运会观众接待工作会议上,北京奥组委对奥运会期间北京各饭店的房价提出了参考价格。

但是,这个价目主要是以参考为主,并不是强制的,在供求关系影响下,在游客人数激增的北京奥运会期间,大部分饭店仍然可能根据火爆的市场订出比参考价高很多的价格。

  昂贵的饭店房价,对于出游的普通百姓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面对这样一个状况,很大一部分游客也许不会选择居住在饭店里,他们可能会想办法入住相对便宜的住所。

  有朋友和亲戚在北京的游客固然可以轻松解决这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是,对于缺少这个条件的游客来说,只能寻找更好的办法。其中,几家人一起合租公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奥运会期间在北京逗留时间比较长的游客,制定这样的计划是很合理的。

  需求必然会促生市场,现在已有一些奥运赛场周边的住户看到了这样潜在人需求,他们打算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自己空余的住宅出租给前来观看比赛的外地观众。一些公寓和商住大厦也瞄准了这个商机,准备推出类似的出租业务。试着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奥运会期间 公寓出租”这几个关键字,马上就出来了十多万条有关信息。有网友还打出了这样比较有意思的广告:本人有一套位于石景山八角地铁站附近的公寓,计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出租。公寓紧邻地铁、射击馆、自行车馆,看比赛比较方便。家具家电也很齐全,如果房客是一家三口,可以优惠,如果感兴趣的就要赶快下手了,明年肯定会更贵的!

  由此看来,虽然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400天的时间,这个“出租业”就已经开始出现火热的趋势。(彭成)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