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张学友参加火炬选手选拔 面带微笑持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6: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张学友参加火炬选手选拔 面带微笑持火炬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5日,香港,张学友最近喜事一浪接一浪,获选为香港区奥运火炬手之一,为港争光之余,演唱会更4度加场,以连开18场佳绩,成为近年本地个唱场数最多的歌手。

  张学友成为唯一参与运送奥运火炬的艺人,2008年5月2日将联同叶姵延、李奇光及一百多位火炬手一起传递奥运圣火,昨日(7月4日)他在有关记者会上,更有幸率先触摸刚由内地运抵到港的火炬。

众人依从指示,先戴上白色手套才触摸火炬,连张学友也坦言有点紧张,因火炬虽是金属质料,却很轻,深怕一不留神掉到地上。

  另外,提到其8月开锣的个唱在4度加场后将连开18场,打破了近年开个唱的场数纪录,张学友表示很开心,但2007年档期已全满,应无法再加场。他也承认公司向古巨基借了一日红馆档期。古巨基则回应表示,张学友是他的偶像,有需要的话一定让,加上只是让出3小时彩排时间,自然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