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年维泗:足球08奥运争取拿牌 拿不到牌别捅漏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7: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由搜狐公司、天津卫视、天津体育局练手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举行。作为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奥运群英会》旨在全面倡导奥运精神,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奥运。

以“助威奥运,快乐同行”为口号,汇聚众多文体明星大腕比拼真正的奥运项目,为2008年奥运会奉献一场豪华的“热身运动”。

  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成为《奥运群英会》的特邀顾问,首先他表示受邀非常高兴。年老表示高兴由于三个原因:“第一,我能够为奥运助威;第二,从这个活动中,我学到很多知识,做到了‘老有所学’;第三, 感到很快乐,做到‘老有所乐’。”最后,年老祝愿祝愿奥运群英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一名足球名宿,年老很自然被问及正在进行的亚洲杯。主持人董路提出让年老预测亚洲杯,年老巧妙地避开了这个问题,他说:“亚洲杯我就不预测了,提到明年的奥运会,我希望足球调动积极性,争取拿牌。如果拿不到牌子,别捅漏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