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非常的激动 不亲自参加奥运着重心理辅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9: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由搜狐公司、天津卫视、天津体育局练手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举行。作为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奥运群英会》旨在全面倡导奥运精神,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奥运。

以“助威奥运,快乐同行”为口号,汇聚众多文体明星大腕比拼真正的奥运项目,为2008年奥运会奉献一场豪华的“热身运动”。

  作为两届奥运会的冠军得主高敏,用“挺激动”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因为没有想到会跟这么大牌的明星比赛。”在她的印象里,原以为就是“随便唱唱歌”。作为一名曾经的专业运动员,与演艺明星同台竞技,是否会占一些便宜呢?高敏说:“我并不用亲自参加比赛,我的任务就是充当领队,同时负责心理指导等工作。”

  对于《奥运群英会》活动,高敏表示非常欣赏活动的创意。“这次活动挺有创意的,舞台上的明星们用另外一种方法演绎了竞技体育,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尽管不能亲自上场比拼,但“助威奥运”的意义更为重大。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